top of page

Forum Posts

rejoan hasan
Apr 03, 2022
In Medical Forum
特殊数据库 内森:我总是问与我交谈的每个人的第一个问题是:你是如何找到你的工作的? 丹:嗯,我是通过一条相当安全的途径得到我的工作的。所以我在谷歌担任产品经理,从那里开始,我真正了解了它是什么……是什么造就了谷歌,谷歌,这就是这种实验文化。这就是我最终在 2008 年为奥巴马竞选带来的东西。我离开了,我加入了这个竞选活动,我从一名志愿者开始,最终成为了分析总监的工作。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来了解如何接受一些对我来说是常识的东西,我认为它很普遍——我在谷歌看到了——实际上并非如 此,什么是真正的数据驱动的,理念精英管理,其中所以这就是我为竞选带来的东西,它在那里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并亲眼目睹了实验的力量。特殊数据库 这就是我开始 Optimizely 的原因,真的是为了让每个人都更容易进行实验。我们今天做到了。我们是世界上采用最多的实验平台。我们与主要的全球公司合作过,事实上,澳大利亚的许多公司包括 Atlassian 甚至更老的组织,如 Fairfax Media。所以这是一次有趣的旅行。今天,我真正专注于房子的产品设计和工程方面。这就是我的工作。内森:是的,请。那么是什么让你来到澳大利亚? 丹:这实际上更像是拉而不是推动。我们几乎从业务一开始就在澳大利亚拥有客户,随着我们与他们一起成长,我们很高兴看到他们的成长。它最终导致我们决定真正超越我们在这里取得的成功。 特殊数据库 而且因为我们在市场上有这么多真正传福音和真正创新的客户,我们认为这真的可以传播到市场的其他部分。当我们来的时候,我们认为不仅在悉尼而且在墨尔本也能有一个存在会很棒。在我们的国家经理、总经理丹·罗斯来到这个国家之后,我们的第一个雇员就在那里。因此,很高兴看到增长如何——我们认为——这真的是巨大的潜力,许多正在经历数字化转型的公司可以从实验中受益,还有许多初创公司是数字优先的公司,他们也真正采用了我们的软件。. 内森:是的,因为我觉得这很有趣。很多像你一样可能是在线 SAS 的公司。他们……在线业务,全球品牌。但他们倾向于……许多人来到澳大利亚——悉尼、墨尔本——并建立了某种大本营。这是否意味着您将主要从事类似于……的业务开发?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游戏?
Dan Siroker 播客剧集的完整记录 content media
0
0
4

rejoan hasan

More actions
bottom of page